-把信交给加西亚-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

【藕饼/论坛体】请问,水利工程专业的敖丙学长有女朋友吗?(1)

*现代AU OOC属于我

*不定时更新 字数不定

 ————————————————————————————

【求助】请问,水利工程专业的敖丙学长有女朋友吗?

 

-1楼(匿名)

如题如题,楼主是刚入学的新生,和敖丙学长是一个学院的,开学的时候他带我去的宿舍楼。当时就觉得他好好看,人也很有气质,但是因为刚入学,人生地不熟的,人也很害羞,只问了学长名字和专业,其他多余的没问了。现在匿名来学校论坛上来问问,希望学长学姐们帮帮我(55555)

 

-2楼

沙发我抢!

 

-3楼

(〃>皿<)可恶,竟然晚了一步!

 

-4楼

又是一个来问敖丙有无女友的帖子,每年的这个时候,论坛上这样主题类似的帖子层层迭出,都不禁让我怀疑,是不是敖丙自己请来的水军。

 

-5楼

靠,楼上的“每年”过于夸张,新学期敖丙学长也才大二,一年不能更多。

 

-6楼

不懂就问,敖丙学长是谁?

 

-7楼

来,移动你的鼠标或者手指,放在这个链接,打开它,收获敖丙的盛世美颜和天人之姿,舔到就是赚到,来康康我们的三太子:诚邀大家欣赏一位仙男

 

-8楼

是谁!又是谁在觊觎我们饼饼的美,又是谁想对他下手!拔剑吧诸位!

 

-9楼

楼上的,给你一百块赶紧收工。

 

-10楼

5555学长学姐们,可以正经答题吗,学妹我真的很想知道(星星眼)!

 

-11楼 

虽然如4楼所说,每年开学后,论坛上总是出现同样的帖子,但是我还是来了。(没错我就是混迹在各种询问敖丙有无男友女友的帖子下面汇报前方敌情的那个女人)

 

最新线报:敖丙还是没有女朋友,小学妹你放心大胆地去吧!

 

-12楼

我立刻一把把小学妹把住!我作为被敖丙学长拒绝过的人之一,来沉痛地告诉学妹,敖丙人真的超好,就算是拒绝人也非常有礼貌有风度,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小组:三太子的冷宫,你可以成为敖丙的第十八位弃妃。

 

-13楼

12楼的学姐过于打击人,举报了。

 

-14楼

靠,楼上的,老子带把的,叫学长!

 

-15楼

敖丙男女通吃的故事果然不是一个传说,点烟

 

-16楼

给楼主一个忠告,虽然目前看来敖丙是没有女朋友的,可种种迹象表明他应该是有一个相处多年并且感情很好的对象,就别过去自讨苦吃了。我是和他一个班的,虽然不是一个宿舍的,但是还算是有点发言权。敖丙这个人吧,一入学班上就有很多女生和他表白,水利工程专业的男女比例你们也清楚,总之他都拒绝了。之前我班上一个女生拜托我去打听他的择偶标准,我就去问他室友,他室友说他们宿舍没怎么聊起过这方面的事情,所以不是很清楚。那个时候刚开学,大家彼此之间还不熟悉我也没好意思多问,没想到后来敖丙那个室友主动来找我了。

 

-17楼

???楼上的拔diao无情!!!怎么就说了一半太残忍了吧???

 

-18楼

我要顺着网线爬过去把16楼揪出来。

 

-19楼

故事开始变得有意思起来,我开始做吃瓜群众。

 

-20楼

我抱着地雷瓜来了。

 

-21楼

我抱着麒麟瓜来了。

 

-22楼

我抱着哈密瓜来了。

 

......

 

-43楼

不好意思,刚才学生会临时把我拉过去做壮丁,回来了继续说。就是敖丙那个室友有一天和我一块儿吃饭,我们又聊起来敖丙,我又顺嘴问了一句,现在敖丙有对象吗?然后他室友才一拍脑袋说想起来,其实开学军训那段时间,敖丙晚上天天钻到阳台上打电话,但是军训结束之后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开始了。他室友也估摸着说,应该是有的。

 

男生嘛,对方不主动说,我们也不会去问的。

 

-44楼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楼上这位兄弟不早说,你要是早一年发帖子,就不至于这么多无知少女落网。

 

-45楼

又是一个喜欢在阳台上打电话的恩爱狗,我来问问我宿舍那位兄弟,有没有意外邂逅过敖丙

 

-46楼

不是,在阳台上打电话能证明什么啊,去阳台上打电话不是基本常识,既是保障自己的隐私,也是尊重室友。

 

-47楼

楼上一看就是女生,男生宿舍没有这么多规矩,啥东西都是外放的。

 

-48楼

别歪别歪,我懂46楼的意思,光凭阳台打电话的事情的确不能说明什么,有没有更知道的朋友出来现身说法。还有,你和他室友是什么时候一起吃的饭,语言时效性还有可以借鉴的意义吗?

 

-49楼

如果按照43楼的说法,敖丙应该是在上大学之前就有对象,然后分手了一段时间,现在复合了?43楼回答一下

 

-50楼

为什么敖丙被你们叫做三太子?——一个看完链接之后回来发问的路人

 

-51楼

你没好好看嘛,帖子里面都说了,是因为敖丙演过一次话剧社的剧,当时的角色正好叫“三太子”,所以大家就叫敖丙三太子。

 

-52楼

诶,能源动力专业的哪吒不是也叫三太子?

 

-53楼

那是因为哪吒是我们学校某个校董的三儿子,大家开玩笑叫他三太子。

 

-54楼

哪吒和敖丙的关系好像蛮不错的,他俩是一所高中的,可能哪吒会比较知道敖丙的感情情况?

-55楼

有谁认识哪吒的,请他来答题?

 

-56楼

他们那个专业没秃头就好,哪有时间来玩论坛。要知道工学院可是被称为和尚院,和尚一天到晚就是课业,哪里来的时间逛论坛。

 

-57楼

看来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工学院的学子。

 

-58楼

我也.....

 

......

 

-68楼

看到有人提到哪吒学长,我可以小心翼翼地说一下,我觉得他俩好像是一对吗?

 

-69楼

???

 

-70楼

???

 

-71楼

???

 

-72楼

又是什么虎狼之词,我好喜,请继续

 

-73楼

就,我是话剧社的一个小干事,最近刚加入话剧社,见过敖丙学长一次,那天正好是我们话剧社成员见面会。敖丙学长不是我们话剧社的,但是之前那一次话剧他来演了三太子帮了我们社长大忙,所以社长聚会福利什么的都会叫上学长。我刚加入话剧社,正好轮到我负责联络学长学姐们,因为我是新生嘛,所以学长学姐讲话也会客气温柔一点嘿嘿。

 

我来报道之前就听闻过敖丙学长的名字,然后知道自己要去联络他的时候心里还有点小激动,我就去问社长学长的电话。社长看了我一眼,从通讯录里面翻出一个号码,让我打过去。她说这是哪吒的号码,直接打给敖丙没用,得打电话给哪吒学长。

 

我当时就多嘴问了一句为什么,社长就黑下脸冷笑了一句,说了三个字:

 

狗男男。

 

-74楼

这不是我认识的清纯可爱美丽大方的话剧社社长敖昕心!

 

-75楼

我女神怎么会口吐芬芳,楼上我的举报链接准备好了

 

-76楼

哪吒X敖丙,听起来好像很好磕的亚子

 

-77楼

他俩的确是高中同学我可以作证,因为寒假的时候,学校布置的回母校志愿者活动,我就遇到他俩。他们两个人在高中的时候就蛮有名了,第一是长得好看,这个东西大家有目共睹的,其次就是事迹光荣。敖丙高中三年,稳坐学校的第一名,偶尔掉下来过几次。而哪吒则是当做上进奋斗的例子在同届和下一届学生中间传讲。也许下下届也有机会听到。

 

哪吒是典型的奋起后追的类型,听说本来是校霸这类的人物,不知道受了什么触动就改“邪”归正了,一模时候的成绩差点能上211类院校。他俩我听说是邻居,关系从小就挺好的。

 

我觉得应该就是纯粹的关系好吧,不是68楼说的“是一对”。

 

-78楼

楼上你说的事情,难道不正好映证16楼说的,一个相处多年的对象的条件。

 

-79楼

这是什么神仙配对,竹马竹马永远是我的心头好,我昏倒

 

-80楼

来人,给我把氧气抬起来,我还可以顶得住!

 

-81楼

我作为和他们同级不同班的高中同学,知道的也就那么多,他们在高中是没有女朋友的,上大学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我不得不插一句,明天是高校篮球联赛,赶紧起来去排队领票,哪吒打球真的很帅。我当初知道他,除了之前说的原因,剩下的就是我们高中的篮球联赛上,他一个跨越全场的进球,真的帅炸。可惜我们学校也没有录影,不然给你们看看。

 

接下来你们继续问那位话剧社小干事吧,我先跑

 

-82楼

这里有去年新生篮球赛决赛的时候的录影,应该是工学院对商学院,欢迎大家入股我们工学院的篮球队。想当啦啦队队员的私信我:)

 

-83楼

提前黑箱到篮球票的人无所畏惧

 

-84楼

明天有兼职去不了我泪洒西湖

 

-85楼

校学生会那里有门票抽奖,晚上十点开讲,你们快去做分母!!!(分子是我谢谢)

 

-86楼

我立刻下线去抢票

 

-89楼

去年看过新生篮球赛的人爬上来说一句,我刚才去翻相册,翻到了一个好东西:(图片.jpg)

 

那个穿着8号队服的人就是哪吒,他揽着的人应该是敖丙学长,有没有人出来认一下

 

-90楼

我用我5.0的视力担保,哪吒揽的就是敖丙,他们szd!!!

 

-91楼

szd!!!

 

......

 

-105楼

除了上面那张照片,我还问室友刨了几张,她拍得不好,有点糊,但是还是依稀可以看见是敖丙在给哪吒递水!我真的感谢我室友拉我去篮球赛,让我看到这两个神仙。

 

去年我们国际学院淘汰得早,我看了几场之后就没去,然后是室友非和我说工学院有帅哥,让我和她一块儿,我想着看男孩子和男孩子之间的碰♂撞也挺好的,于是和她排了一上午才搞到票。

 

然后捧着我的单反屁颠屁颠地过去了,我专门选了个靠近休息区的位置,捧着相机对那里一阵猛拍,当时看照片,看到他俩还蛮兴奋的(虽然当时还不知道他们姓甚名谁),因为看上去真的超级般配,但是也就是看看就过去了,没想到今天竟然派上用场(抹眼泪)

 

最后附上绝美照片:(图片.jpg)

 

-106楼

真的是耶,这么糊的画质都挡不住敖丙学长的气质和哪吒学长的痞帅

 

-107楼

我磕死了

 

TBC

 电脑快没电了先发这么多

大家喜欢就多多评论和小红心呀~

评论(27)
热度(368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